大连日本商工会代表一行访问我校开发区校区

作者: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6月17日下午,大连日本商工会代表一行访问我校开发区校区。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院长罗钟铉会见了来访的日本客人,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日本商工会代表一行到达校区后,首先参观了校区图书馆。大家首先驻足在校区的沙盘前,聆听引导员介绍校区的发展规划,代表们对校区目前发展规模表示赞叹。随后商工会一行参观了校区图书馆图书、期刊阅览室,对图书馆藏书量和阅览环境给予了肯定。

 

EADA

大连日本商工会一行还先后观看了校园内毕业嘉年华现场,数字媒体技术实验室学生毕业成果展示,参观了学生创新俱乐部和实验中心,对我院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大加赞赏,对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表示认可。

 

13DE0

商工会一行观摩了立命馆大学大久保英嗣教授的“职业发展”课程,和同学们一起聆听了大久保教授的学院办学情况介绍。

 

115BD

参观了整个校园之后,学院领导与大连日本商工会代表在教学区C区504举行交流会,大连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院长罗钟铉,日方院长大久保英嗣,常务副院长樊鑫,副院长徐胜君以及学院院长助理林林参加了与日本客人的交流。

 

10D4D

大连日本商工会代表首次参观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对校区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环境给予肯定,部分与会代表表示出了对学院培养的毕业生的期待,希望将来能有学院的毕业生到他们的企业就职。学院院长罗钟铉教授和大久保英嗣教授都表示愿意与大连日本商工会的各会员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开展高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打造良好的育人、用人环境,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共赢。

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在教学楼门前合影留念。

 

 

 

大连日本商工会,是一个由常驻大连日本企业组成的非盈利性质的团体。商工会宗旨是通过会员间相互的合作,以及与大连市政府、高校、企业间开展各种交流活动,实现各会员企业各项事务的顺利开展,同时促进日中经济交流的发展,增进日中两国之间的友好合作。参加本次参观交流的日本商工会代表包括丰田通商电子、大连远东数码、川崎重工(大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共22名代表。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辽宁省泛在网络和服务软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1357号